1星期3次早餐這樣吃, 2個月我的小肚腩不見了!

20151019_102353-BlendCollage20151019_103016-BlendCollage營養豐富的蕃薯可說是「美顏、排毒、抗癌的高手」 – 含抗氧化的類胡蘿蔔素和維他命A、C: 抗衰老、有助預防癌症、增強免疫力、維持視力和皮膚健康。鉀質有助平衡血壓,豐富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預防便秘,幫助排除毒素。便便暢通,自然肚腩失蹤啦! 配合蛋白質豐富的烚蛋,飽肚之餘,不失為1 個無添加、低卡又營養滿分的早餐配搭!

營養師小提醒:
– 1個拳頭大小的番薯份量約 = 2/3 碗白飯,一次過食太多都有機會增磅架!
– 你也可以芋頭、薯仔代替蕃薯,計法都是一樣。而粟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1條粟米約 = 2/3 碗白飯
– 芋頭、薯仔和粟米都有豐富的營養和纖維,同樣能為你的健康和體態加分!

FacebookTwitterGoogle+Baidu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