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的話

「食物就是最好的醫生。」

每人都知道食物的重要性,但真正對食物有認識的人卻很少。眼見很多人飽受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膽固醇、痛風症甚至癌症的健康威脅,投放金錢、時間長期接受治療,情況卻受不到控制。

檢視他們的飲食時,便知道食物是一重大致病原因,亦是導致病情繼續惡化的主要因素。事實上,只要認識相關食物,學會正確安排飲食,絕大部份人,包括那些有家族病史的人,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得到顯著的效果,避免病情惡化。

從參加者的回響得悉,參與飲食改善計劃的好處遠超出他們的預期。通過短至一個星期長至數月的努力,除了能在安全、無副作用的情況下大大改善有關健康指數外,他們還得到以下收穫:

  在醫生的監察下漸漸減低藥量,甚至不須再服藥

  減少定期覆診/每天服藥的煩惱

  醫療支出大大減低

  減少購買營養補充劑的需要/懂得選擇合適的健康產品,減少浪費金錢

  體質明顯比以前進步─睡眠改善、精神飽滿、抵抗力提升、傷風感冒次數減少

  將正確的飲食營養知識帶回家,家人及朋友的健康亦因而獲得改善

個人健康服務-2
個人健康服務-1
FacebookTwitterGoogle+Baidu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