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改變一生>飲食療程

對象: 肥胖、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膽固醇、心臟病、痛風症人士
內容: – 營養師詳細檢視飲食習慣包括個食物配搭、烹調方法等

– 逐一破解錯誤的飲食生活問題

– 針對相關問題,綜合運用各種食物及營養成份,建議合適的食物

– 每星期設計適合個人生活習慣及喜好的餐單

目標: 以三個月時間令過高的體檢指數明顯下降或降至合理範圍

學識完全掌握合適而正確的飲食方法,長遠有效不反彈,一勞永逸

收費 $3,300 – 5,300

 
報名/查詢: 請致電2139 3666或9584 7529 (whatsapp)

個人健康服務-2
個人健康服務-1

 

面對肥胖、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膽固醇、心臟病、痛風症

你會選擇藥物 ?食物 ?

藥物

好處 壞處
效果迅速 — 可以短時間內控制過高的指數

方便 — 只要定時服藥便可以,不影響現有的生活習慣

治標不治本 —藥物只能抑制過高指數,不能真正改善問題,須長期服食

副作用 —藥物皆有不同程度的副作用,亦會增加肝臟、腎臟的負擔

費用昂貴 — 長期的醫療及藥物難免構成長期的經濟負擔

 

食物

好處 壞處
治標又治本 — 這類慢性病源於錯誤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因此改變飲食方式可以達到治標及治本的目的。

效果明顯持久 — 由於從問題的根本着手,因此效果明顯而且持久,不會因忘記進食某種食物而影響病情。

沒有副作用 — 由於健康的食物皆是人體所需的,因此不但沒有副作用反而可以促進達到最佳的健康狀態。

零額外費用 — 改變食物的選擇及飲食方式不會帶來額外的費用。況且很多極佳有益健康的食物皆是廉價平宜的。你可以用最少的價錢食到最健康的食物

效果需時 —食物產生的療效持久但相對較慢,需要數日至數月讓身體作出反應及調節。正確的食物可令血糖於短至1日作出回應,而高血脂/膽固醇的指數則需要約1~3個月時間。

需要作出改變 — 改變食物選擇須乎合個人意願及在生活上作出改變。

 

 不是遺傳 是飲食生活習慣

當發現過胖或有高血壓,糖尿病…..,而同時父母家人也有相同問題,便會被理解或標籤為家族遺傳。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高血脂膽固醇、痛風、肥胖甚至某些癌症的確是有基因遺傳性的,但基因遺傳並不能解釋這些疾病在香港急速增長的數字。

年紀大、機能退化或錯誤飲食而患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痛風症….並不會經基因遺傳給下一輩。事實上很多人從父母處「遺傳」得來的不是患病的基因而且飲食生活習慣。例如父母喜愛飲茶一盅兩件、鹹魚、臘腸、梅菜,午餐肉…..子女自然很習慣這樣的飲食模式,久而久之子女、父母同患糖尿、高血壓、心臟病….便會被誤解為基因遺傳。輕易接受”家族遺傳” 這樣的理由,只會造成消極、無奈,令你採用錯誤的方法去處理問題,更會錯過真正徹底改善健康的機會。

“No Single Food Helps”

綜合各種都市病,無論是肥胖、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高血膽固醇、痛風…….,沒有一種單一的食物可以真正有效解決問題。謝絕高膽固醇食物例如蛋黃、蝦、蟹、尤魚、墨魚…..根本不能真正降低膽固醇;食南瓜、番石榴亦不能控制血糖;不食菇類、豆類,痛風症一樣發作…..。

事實上,只有揪出飲食生活上導致問題的各種成因,同時綜合運用各種相關的食物營養知識,再配合生活習慣的指導,才能幫助自已控制病情,達到一勞永逸的效果。

FacebookTwitterGoogle+Baidu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