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體減肥飲食計劃

合適對象

本計劃適合任何年齡的過重人士,成功個案包括8至80歲人士。

目標

可減10-30磅,尤其適合想認真改善飲食人士。

 9成以上過重人士可於每星期輕鬆減去1.5~5磅(視乎過重程度)。

除了減肥,亦可明顯改善睡眠窒息症、胃液倒流、高血壓、高血脂膽固醇、高血糖、痛風症脂肪肝等健康問題。

 

計劃特色 

 營養師著重運用各種食物的特性,配搭出別具瘦身纖體功效的餐單。
 餐單以好味、方便易做為主,絕不須捱餓。經常出外進食人士亦能達標。
 參加者絕不須節食、服食任何藥物或維他命補充劑,亦毋須額外做運動。
 只須跟從餐單及營養師的指示。越緊貼營養師的指示,效果越明顯。
 8次療程後絕大部份人士己適應新的飲食方式,並掌握健康飲食技巧,體重不會明顯反彈。即使過年過節、遇上出外旅、生日聚會等日子,體重上落多維持在2~5磅之間,過後只要回復正常飲 食,體重便會輕易回落。

一般減肥謬誤

「我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都唔得,可能是家族問題或荷爾蒙失調,我是注定肥胖。

由於很多參加者曾經採用多種減肥方法例如不吃肉或澱粉類食物等而失敗,甚至越減越肥,因此對單靠調節飲食成功減肥的成效十分懷疑,對自己是否能跟從營養師的指示亦缺乏信心。事實上,從眾多成功個案證實,只要找對方法,沒有減不去的脂肪,過往的失敗只因方法不夠針對性和不合適,而非注定肥胖。

不少人以為吃得清淡便一定能瘦下來。事實上,很多大家以為清淡的食物其實隱藏著不少致肥危機,而且減肥亦需講求不同食物的配搭,並不是不吃某類食物便能瘦下來。

「我已經食得很清淡,煮餸不落油,食很少肉,飯都不敢吃,點解仍瘦不了?」

最常見的錯誤飲食方式是以為想減肥便要盡量少吃肉,最好滴油不沾,有些則不吃澱粉食物。這些方法或許可以在首段時間內減去一些體重,但終告失敗。原因很簡單,雖然不吃肉、不吃油,但澱粉類食物若超出所能消耗的亦會轉化成脂肪聚積於體內。不吃澱粉類的則因難以長期維持及便秘等問題而放棄,一旦回復原本的飲食方式便會令體重急促反彈,甚至比以前的更高。不斷減肥,不斷失敗不單虛耗個人時間、精神及大量金錢,更會令人對自己的”控制能力”、”毅力”失去信心。

你需要專業的營養師為你全盤檢視及分析日常的飲食,度身定造營養餐單,達至有效且持久的減肥效果。

「我跟從坊間的減肥餐單體重都會下降,何需見營養師?」

坊間的減肥餐單並不能貼切針對個人需要。隨便跟從容易造成營養失衡、反彈等一大堆問題。
針對個人需要的飲食計劃令你更有效率地改善健康,我們的營養師會按照你的身體狀況、生活模式與飲食喜好,為你設計最合適的健美計劃,更會透過定期跟進調整計劃,讓你健康愉快地瘦下來。

內容

  • 測量體重及脂肪比例
  • 分析身體健康狀況
  • 設計個人餐單
  • 指導計算食物份量及其換算
  • 評估飲食紀錄及跟進
  • 講解閱讀食物標籤方法
  • 提供出外飲食指引
  • 教授維持理想體重的方法

 

纖體減肥飲食計劃 

黃女士婚後生兒育女開始肥胖,體重不斷上升,嘗盡不同減肥方法亦不能真正瘦下來。1.5米身高的她體重達154 磅(正常體重應在92~113磅之間),血膽固醇及血壓亦不斷上升,甚至肥大的肚腩令她難於貼近餐桌,進食時十分狼狽。

她在成功減去很多體重的朋友鼓勵下,戰戰兢兢地參加這8次療程。雖然年紀已60歲的她新陳代謝率較年輕時低,加上多次的”搖搖”飲食,要減去體重實在不易。但她在2個半月後已成功減去15磅,血膽固醇及血壓讀數亦獲得明顯改善。最重要的,是她己真正掌握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不須整天嚷着減肥節食、亦不須避開任何飲食聚會也能令體重乖乖降下來。

 

FacebookTwitterGoogle+BaiduShare